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飞院今年投入试验机59架 完成重点型号定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 08:05  中国航空报
资料图:中国产枭龙03号样机试验飞行
资料图:中国产枭龙03号样机试验飞行

  本报讯 2009年,中航工业试飞院面对战略转型、全球金融危机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坚持科学发展观引领,圆满完成年度科研试飞工作计划,经营工作成绩创历史新高。

  2009年试飞院承担了国家重大专项、ARJ21-700飞机等多项重点型号的科研试飞任务。试飞院面对“急、难、险、重、散”的任务特点,科学规划实施,全年开展11大系列30多个型号以及其他试飞、专项、演示验证等多项科目的科研试飞及技术准备工作。

  ARJ21-700飞机101架、102架等多型新机转场试飞院展开全面试飞工作。试飞院全年投入试验飞机59架,完成某重点型号设计定型、“山鹰”飞机定型试飞、空军某重要任务等重点型号项目,其他各项重大型号任务也按节点完成。此外,2009年试飞院正式发布《航空武器装备飞行试验指南》,首次完善我国的飞行试验体系,凸显了试飞院在航空工业中的技术实力和地位;正式发布《试飞安全管理体系》,夯实了试飞院试飞安全管理基础,增强核心竞争力。

  2009年试飞院经营目标全面超额完成任务,在年度目标30%增长的基础上,经营收入、利润均提前一个月超过年度目标。

  目前,试飞院在全面完成2009年度科研、经营各项工作基础上,正总结经验,谋划未来,积极迎接新的2010年,谋求为中航工业发展做出新的成绩。(贺丽)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试飞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