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放军总政治部完成人事调整 李继耐留任主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 08:11  人民网
资料图:李继耐
资料图:李继耐

  人民网军事在线北京12月30日电 (记者 杨铁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领导人本月调整完毕,新一届班子产生。

  12月29日晚,新华社报道说,2009年度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新闻人物颁奖典礼当天在京举行,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出席典礼,总政治部副主任童世平、贾廷安、杜金才,主任助理年福纯、许耀元参加典礼。

  此前,12月25日出版的《解放军报》报道称,总政治部副主任刘振起24日下午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花园昭雄等日籍老战士代表。

  记者发现,对照目前中国人民解放军向国际互联网发布军事新闻的权威媒体网站——“中国军网”上的四总部领导人名单,总政治部新一届领导班子已经产生。除主任李继耐、副主任刘振起、副主任贾廷安和主任助理许耀元4人外,其他人的位置和职务均发生了变动。

  1944年11月生的总政副主任刘永治上将不在新名单之列,他最后一次公开报道的活动是11月24日在京会见了来访的朝鲜人民军协奏团团长严河进一行。

  1944年10月生的总政副主任孙忠同上将也不在新名单之列,兼任军纪委书记的他,最后一次公开报道的活动是出席8月25日闭幕的全军基层军事检察院建设工作会议并讲话。

  此外,原国防大学政委童世平海军中将调任总政副主任,原主任助理杜金才中将升任总政副主任,原军事科学院副政委年福纯中将调任总政主任助理。

  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中国军网上的总政治部领导人名单尚未更新。

  附:新一届总政治部领导人名单(资料来源:人民网)

  主 任:

  李继耐(上将)

  副主任:

  刘振起(空军上将)

  童世平(海军中将)

  贾廷安(中将)

  杜金才(中将)

  主任助理:

  年福纯(中将)

  许耀元(中将)

  人民网原稿:总政领导人事大变动 新一届班子已经产生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总政治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