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炮评出第4届十大砺剑尖兵 司令员靖志远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 07:35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12月28日电 特约记者陈寿富、记者张旗报道:第二炮兵第四届“十大砺剑尖兵”颁奖典礼昨天在京举行。中央军委委员、第二炮兵司令员靖志远出席颁奖典礼并为“砺剑尖兵”颁奖。

  这次评选出的“十大砺剑尖兵”是:某导弹旅发射二营营长张建廷、某导弹旅发射连班长何贤达、某导弹旅发射四营营长徐胜兰、某导弹技术勤务团技术勤务营政治教导员汪斌、某导弹旅司令部作训科科长邢建军、某基地研究室副主任薛峰、某装备研究院研究室副主任李靖(女)、某工程安装团团长李吉、第二炮兵司令部某处处长张涛、第二炮兵驻某地区军事代表室总军事代表廖平。

  本届“十大砺剑尖兵”评选采取官兵投票与评审委员会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评选表彰对象,直接参与评选活动的人数占第二炮兵部队官兵总数的90%以上。

  第二炮兵政委张海阳出席颁奖典礼并为“砺剑尖兵”颁奖。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二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