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海军舰队已护航150批1300多艘中外船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 22:26  新华网
12月26日,在中国海军第四批护航编队的“马鞍山”舰上,护航海军信号兵发射信号弹纪念海军护航一周年。
    12月26日,在中国海军第四批护航编队的“马鞍山”舰上,护航海军信号兵发射信号弹纪念海军护航一周年。

  新华网亚丁湾12月27日电 (记者杨志刚)当地时间27日上午11时,“永盛”“振华14”“安宁”“阿波罗”等14艘中外船舶在“马鞍山”舰和“千岛湖”舰的护送下,顺利抵达亚丁湾东部预定海域。至此,中国海军护航编队圆满完成了150批护航任务。

  被护船舶由11艘中国船舶和3艘外国船舶组成,25日上午从亚丁湾西部预定海域起航,分2路纵队自西向东航行。航行途中,为了纪念海军执行护航任务一周年,被护中国船舶在船尾悬挂五星红旗,同时鸣响汽笛30秒,以此感谢海军护航编队一年来对过往船舶的关心和帮助。

  据了解,中国海军护航编队2008年12月26日从三亚起航赴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执行任务以来,全体护航官兵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不辱使命,圆满完成了150批1300多艘中外船舶的护航任务,实现了被护船舶和人员装备的安全。

  相关专题:中国海军赴索马里海域护航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海军 护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