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建国调任武警陕西总队长 蔡万源任宁夏总队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 08:16  人民网

  武警宁夏总队23日召开宣布命令大会,武警部队副司令员薛国强代表总部党委宣布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宁夏总队总队长曹建国调任陕西总队总队长,福建总队副总队长蔡万源提任宁夏总队总队长。

  自治区领导王正伟、刘慧、苏德良、蔡国英等参加宣布命令大会。自治区党委常委苏德良和曹建国、蔡万源分别讲话。武警宁夏总队政委程伟主持大会。

  薛国强在讲话中说,武警宁夏总队在武警部队党委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政府领导下,经过全体官兵共同努力,部队建设全面进步,完成圆满以执勤处突为中心的各项任务,为宁夏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宁夏总队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努力在新的起点上推进部队建设全面发展、安全发展、创新发展,高标准实现“两个确保”,一如既往地保持和发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自觉尊重和服从地方党委、政府领导,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以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异成绩,回报地方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关心厚爱。

  苏德良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薛国强一行表示感谢。苏德良说,武警宁夏总队近年来积极参与支持服务宁夏经济建设,为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宁夏、促进地方经济建设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宁夏总队不断强化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全面提高部队执行多样化任务能力,真正成为维护宁夏社会稳定的 “钢铁力量”,再创佳绩,再立新功。(记者 罗进贵)来源:宁夏日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