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米格29战机击败中国歼10获缅甸巨额订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 08:19  环球网
资料图:俄罗斯米格-29M2战机
资料图:俄罗斯米格-29M2战机

资料图:中国空军歼10四机编队表演
资料图:中国空军歼10四机编队表演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俄《导报》12月23日报道,缅甸向俄罗斯政府购买了20架米格-29战机,总价值约4亿欧元。

  据报道,两国是在几周前签署的合同。报道称与俄罗斯竞争的是中国J-10和FC-1。《导报》就此事向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和米格战机生产商求证,但未得到答复。

  《导报》报道,去年俄罗斯就曾向缅甸出售歼击机,2001年曾卖出12架米格-29战机。目前该合同是自2007年卖给阿尔及利亚34架战机后,俄罗斯卖出最多的一笔合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缅甸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