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削减导弹防御计划经费 2010年不投入新经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09:39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在东京部署的爱国者-3型反导防空系统
在东京部署的爱国者-3型反导防空系统

  据亚洲新闻频道网站2009年12月17日报道  日本政府将在2010年中止向日美合作的联合导弹防御系统投入新经费。

  在日本内阁通过的2010/2011财年国防开支指导方针中,将新型“爱国者先进能力”-3(PAC-3)面对空拦截器的部署推迟到2011年4月后进行。此外,一项国防政策指导方针的主要评审工作也将延迟1年进行。

  日本防务省已为2010财年申请520亿美元,并计划在未来5年内,在三个以上的日本军事基地部署PAC-3单元。(中国航天工程咨询中心  陈菲 许红英)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日本 反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