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海军新型潜艇单艇齐射2枚鱼雷命中2艘目标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06:57  解放军报
资料图:我国海军新型039B级常规动力潜艇
资料图:我国海军新型039B级常规动力潜艇

  本报讯 高玉南、特约通讯员霍卫国报道:隆冬时节,某海域。随着两声巨响,海军某潜艇支队在实弹射击训练中,创下新型潜艇单艇两枚鱼雷齐射命中两艘“敌”舰的佳绩。

  笔者在演练现场看到,指控中心迅速解算两艘目标舰运动要素,精确设定两枚鱼雷技战术参数。雷弹指挥所有序检测鱼雷开车、航行,受命待发。“预备——放!”一声令下,两枚鱼雷先后似离弦之箭,直插反潜舰预期轨迹。

  今年以来,这个潜艇支队严格按新大纲要求,突出实战化对抗训练。他们针对新型潜艇特点,开展艇载模拟训练与实射相结合训练,创下了列装训练最早、涵盖型号最全、受训人员最多3项纪录,有力提升了部队信息化条件下作战能力。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海军 潜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