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可能于年底同意向台湾出售UH-60黑鹰直升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9日 11:01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根据计划,美国将售台湾60架黑鹰直升机
根据计划,美国将售台湾60架黑鹰直升机

  据英国《飞行国际》2009年12月15日报道 奥巴马政府可能于2009年年底向国会发出正式通知,告知他们希望向中国台湾出售60架UH-60“黑鹰”直升机的计划。

  一位来自中国台湾“国防部”的消息人士表示:“此事暂时还没有开始,但华盛顿方面的一些迹象表明正式的通知将于年底之前发出。”

  今年早些时候,中国台湾“国防部”取消了最近的政府预算中用于采购60架“黑鹰”直升机的2.3亿美元的初始资金。

  布什政府在2001年批准了“黑鹰”直升机作为扩大军售范围协议的一部分的要求。但2008年10月,布什政府又将其排除在其批准的65亿美元的武器军售一揽子计划之外。

  2008年的交易包括30架AH-64D“长弓阿帕奇”武装直升机、4架诺格公司的E-2C“鹰眼”预警和控制系统飞机的升级和中国台湾现有的洛克希德F-16A/B和诺斯罗普F-5战机的配件。根据一份更早的价值13亿美元的合同,洛克希德公司还将对存放在美国的12架P-3C进行翻新。

  中国台湾目前正在就购买阿莱尼亚公司的C-27J“斯巴达人”的价格问题进行谈判,一位工业界消息人士认为合同将于2010年签署。(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李昊)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售台 直升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