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称来自中国黑客窃取韩美联合作战计划资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 08:56  环球网
资料图:今年5月13日,韩国军方就曾发布报告指责“中国组建黑客部队攻击韩国”
资料图:今年5月13日,韩国军方就曾发布报告指责“中国组建黑客部队攻击韩国”

  韩联社18日报道称,据悉,韩美联合军司令部“作战计划5027”说明资料受到来自中国的黑客攻击,军方目前在进行调查。

  韩国军方有关负责人18日表示,上个月下旬,联合司一名军官使用USB储存器时,所使用电脑里的“作战计划5027”说明资料被黑客盗取。军方正在调查此案。他说,“作战计划5027”并未全部被窃取,外泄的只是针对访问联合司的军方人士进行说明时使用的摘要,为PowerPoint文件,共10页。

  韩联社称,据调查,黑客使用的是中国的IP,但是否为朝鲜黑客部队,尚未得到证实。韩国军方那位负责人还称,此次事件已报告给国防长官金泰荣。文件上没有作战计划的核心部分,但军方仍在调查确切的攻击途径和事发经过。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黑客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