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南与俄签26亿美元军购协议购买潜艇战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 12:07  环球时报
越俄签26亿军售大单购基洛潜艇和苏式战机
越俄签26亿军售大单 购基洛潜艇和苏式战机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12月15日,俄罗斯总理普京与到访的越南总理阮晋勇签署协议,俄罗斯将向越南出售6艘基洛级柴电潜艇、20架苏式战机,总价值约26亿美元。

  俄国际文传电讯社12月15日报道,建造该批636型潜艇的是俄圣彼得堡的“海军上将造船厂”。虽然双方没有公布交货时间,但预计一年内可交付一艘潜艇。

  报道称,此次越南还向俄方购买了8架苏-30MK2以及另外12架苏式战机(交易价格约6亿美元)。此外,越南还计划向俄购买一批米-17直升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越南 俄罗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