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空军五代战机将集成法国与以色列技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 07:27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俄印正在加强五代战机的合作,未来印度将得到俄罗斯五代战机的双座改型战机
俄印正在加强五代战机的合作,未来印度将得到俄罗斯五代战机的双座改型战机

  据英国《飞行国际》2009年12月11日报道 印度和俄罗斯将在今后数周内签署多个协议,以进一步加强双方在PAK-FA第5代战斗机项目上的合作。

  苏霍伊航空控股公司(Sukhoi Aviation Holding)副总裁Alexander Klementiev声称目前印俄双方在PAK-FA项目上的合作非常愉快,今后数周内签署的这些协议将会进一步加强双方在该项目上的合作。他还补充说,目前俄罗斯高度重视同印度在所有前沿领域内的合作,尽管在某些时候工作进度有所推迟,但总的来说双方合作良好,这种关系在今后仍将得到保持。Klementiev还驳斥了近几个月来媒体的一些负面报道,这些报道中声称印度科学家和工程师对他们在PAK-FA项目中所参与的工作层次很不满意。

  另据来自俄罗斯工业界的其他消息来源称,在过去几个月内印俄双方曾为解决向印度的技术转让等问题做出了新的努力,即将签署的上述协议将很可能对此进行落实。

  印度和俄罗斯于2007年达成协议,双方合作研发PAK-FA的改型。根据协议,印度空军今后装备的将是一种双座机,该机同时还将集成部分法国、印度和以色列技术。(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陈黎)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第五代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