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兵器》杂志举行2010年度有奖寻宝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17:39  《现代兵器》杂志社

  2010年度“现代兵器寻宝”活动规则

  一、活动简介

  “现代兵器寻宝”活动是《现代兵器》杂志社策划、进行的一项读者广泛参与、积极互动的活动。活动以《现代兵器》杂志2010年第1至12期发行为周期,将在全年12期杂志的若干期杂志中设置宝盒或提示信息(藏宝图),寻宝读者将找到的全部藏宝图拼起来后,按藏宝图提示的信息寻找宝盒。找到宝盒的读者将全部藏宝图和宝盒剪下寄回《现代兵器》杂志社,即有机会获得相应奖励。

  二、活动规则

  1.参与办法

  凡2010年《现代兵器》杂志的读者均可参与,为保证本次活动的公平、公正,《现代兵器》杂志社的员工及其亲属不得参与。参与寻宝的读者需于2010年12月25日之前(以邮戳为准)将全部藏宝图和宝盒(藏宝图和宝盒复印无效)剪下粘贴在一张纸上,写清楚自己的姓名、地址、邮政编码、最快捷的通讯联系方式和有效身份证件的号码装入信封寄回《现代兵器》杂志社,并在信封的明显位置写明“寻宝活动”字样。超过有效日期后宝盒自动转为无效。

  2. 奖金额度

  本次活动设一等奖一名,奖励金额5000元人民币;二等奖一名,奖励金额3000元人民币;三等奖二名,奖励金额每人1000元人民币;获奖者需按相关税收政策交纳个人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由《现代兵器》杂志社代扣代缴(无需个人先交税款)。所有具备获奖条件的参与者均可直接申请成为《现代兵器》杂志读者俱乐部会员,在邮购《现代兵器》读者服务部商品时享受会员优惠。

  3.获奖条件

  凡寄回全部藏宝图和宝盒(复印无效)的读者,都具有参加抽奖的资格,《现代兵器》杂志社将从所有具备参与抽奖资格的人员中抽取上述获奖人员及获奖等级。为保证抽奖活动公平、公开,将邀请部分读者代表和有关方面的人员参与抽奖过程。

  4.领奖办法

  抽奖结束后,《现代兵器》杂志社指派专人与获奖者联系,根据个人自愿的原则,采取到《现代兵器》杂志社领取或以汇款的方式将缴纳个人所得税后剩余的奖金颁发给获奖者。

  三、其他说明

  1.“现代兵器寻宝”活动的名称、最终解释权归《现代兵器》杂志社所有,任何个人或组织不得以各种名义使用“现代兵器寻宝”的名称进行非法活动或牟取暴利,一经发现,将追究其法律责任。2.如因遭遇不可抗力因素而使本次活动无法继续开展,《现代兵器》杂志社不承担由此而引起的一切法律责任。

  相关专题:现代兵器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现代兵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