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射程300公里长弓舰载弹道导弹再次试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 17:37  新华网
印度“长弓”海基型弹道导弹成功发射
印度“长弓”海基型弹道导弹成功发射

印度国产“长弓”导弹是“大地”导弹的海基型
印度国产“长弓”导弹是“大地”导弹的海基型

  新华网孟买12月13日电 (记者聂云)据印度报业托拉斯报道,印度海军当天上午在东部沿海地区试射了一枚舰载短程弹道导弹。

  印度报业托拉斯援引印国防部一位官员的话报道说,当地时间13日上午11时30分许,印度海军在东部奥里萨邦沿海的军舰上试射了一枚“长弓”短程弹道导弹。

  这是印度海军最新一次试射“长弓”弹道导弹。上次试射是在2007年3月30日进行的,获得了成功。

  “长弓”是陆军“大地”短程弹道导弹的海军型,射程为300多公里,可以携带常规弹头或者核弹头。2000年4月,印度曾进行过“长弓”早期型号的试射。

  相关阅读:

  组图:印度成功发射水面舰载型长弓弹道导弹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