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将为驻阿部队装备防地雷车及K11空爆步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07:54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韩国将为驻阿部队装备XK11双口径空爆步枪
韩国将为驻阿部队装备XK11双口径空爆步枪

美制重型防地雷反伏击车
美制重型防地雷反伏击车

  据防务新闻网站2009年12月9日报道 韩国国防部12月8日说,韩国与美国军队正在讨论一个计划,打算租赁或购买10辆防地雷反伏击(MRAP)的车辆,保护320人的部队明年顺利部署到阿富汗。

  政策部副部长Jang Kwang-il在一份关于重新部署到阿富汗细节的简报中称,“最后决定将在下个月底产生,”显然是为了保障即将激增的30,000美国部队。

  Jang引统计数字显示,美国部署MRAP到阿富汗,有助于降低最近几年其部队的死亡人数。

  他说,如果韩国不能获得美国的MRAP,该国家将部署韩国陆军的Barracuda四轮驱动装甲车辆或K21装甲步兵战车。

  由国有国防科学研究所(ADD)和Doosan DST共同开发,重25吨的K21拥有750马力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40毫米自动机关炮,能击落缓慢移动的直升机和飞机。它配备了数字通信,GPS接收器和跨车辆数字链接。K21可以以每小时70公里的速度在铺设的道路上行驶,喷气推进系统能每小时加速7.8公里,以这速度可以穿越过一条河流。

  据悉,部署便携式/机器人爆炸物探测系统也正在考虑中。

  部署的其他设备包括:

  *四架UH-60装有导弹保护系统的黑鹰直升机。

  *一个用于侦察和监视小型无人机。

  *ADD生产的K11空爆步枪。它由一个半自动20毫米智能榴弹发射器组成。(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刘 娜)

     组图:韩国驻阿富汗部队将装备最新XK11双口径战斗步枪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