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轰炸机在北冰洋太平洋上空巡航遭跟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06:46  解放军报
资料图:俄罗斯图-95熊式战略轰炸机
资料图:俄罗斯图-95熊式战略轰炸机

  新华网莫斯科12月10日电 (记者刘恺)俄罗斯空军总司令助理德里克10日说,俄空军2架战略轰炸机当天顺利完成在北冰洋和太平洋上空的巡航飞行任务。

  俄塔社援引德里克的话报道说,俄空军在这次任务中出动的2架图-95MS战略轰炸机持续飞行约16小时,巡航中演练了多个项目并进行了空中加油。在俄罗斯战略轰炸机巡航过程中,西方国家的数架F—15和F—4战斗机进行了跟踪飞行。

  俄罗斯2007年8月宣布恢复中断15年的远程战略轰炸机例行巡航,以应对本国面临的安全威胁。巡航区域包括大西洋、北冰洋、太平洋、黑海海域和北极地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轰炸机 巡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