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秘鲁陆军正在测试中国产MBT-2000主战坦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 15:41  环球网
秘鲁陆军正在测试中国产MBT-2000主战坦克,这批坦克参加了秘鲁阅兵式
秘鲁陆军正在测试中国产MBT-2000主战坦克,这批坦克参加了秘鲁阅兵式

秘鲁阅兵式上出现的中国制先进坦克
秘鲁阅兵式上出现的中国制先进坦克

  环球网记者郝珺石报道 据美联社12月8日报道,秘鲁国防部长星期二表示,秘鲁军队已经基本确定将向中国购买一批坦克。

  秘鲁国防部长拉菲尔·雷耶透露秘鲁陆军正在测试中国研制的MBT-2000型主战坦克,并且希望购买装备更先进的这型坦克。本周二这些正在测试的中国坦克出现在了秘鲁的阅兵式上。

  秘鲁国防部长并未具体说明秘鲁购买坦克的数量,另据利马当地报纸报道,秘鲁将在中国、德国、俄罗斯、乌克兰和波兰中选择,计划购买80到120辆坦克。

  秘鲁国防部长稍后向秘鲁RPP电台表示,秘鲁也正在寻求购买海军和空军装备。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秘鲁 中国 坦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