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新型坦克支援战车可攻击1600米远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11:34  人民网
资料图:俄军新型坦克支援战车,这是一种具有革命意义的全新武器装备。
资料图:俄军新型坦克支援战车,这是一种具有革命意义的全新武器装备。

资料图:BMPT具有强大的火力系统
资料图:BMPT具有强大的火力系统

资料图:俄罗斯的T-90主战坦克高速机动
资料图:俄罗斯的T-90主战坦克高速机动

  人民网军事在线北京12月9日电 据俄罗斯新闻网报道, 俄罗斯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星期二参观了俄罗斯下塔吉尔市金属试验研究所,了解到俄罗斯现代装甲车的作战能力,包括坦克支援战车在内。

  报道称,下塔吉尔市金属试验研究所在专门试验场上向普京展示了BMP-3型步兵战车和T-90A坦克的作战能力,这些武器已经进入俄军武装。装甲车命中了不同类型武器所作的目标,包括距离它4公里的装甲目标——坦克。

  坦克支援战车引起普京的特别注意,这是新型战车,目前世界上没有任何军队拥有类似武器。它既能摧毁小型目标,也能摧毁强化和装甲目标。同时,这种战车可以在任何地点作战,它展示了在距目标700至1600米处击中目标的作战能力。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坦克支援战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