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航空自卫队因事故频发停飞全部F-15战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 13:31  新华网
日本航空自卫队装备的F-15J战机。
日本航空自卫队装备的F-15J战机。

日本航空自卫队装备的F-15J战机。
日本航空自卫队装备的F-15J战机。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日本航空自卫队的一架F-15战斗机4日在石川县的空自小松基地着陆时主起落架发生故障,在跑道上突然停止滑行。事故发生后,航空自卫队决定除紧急起飞等任务外,全部F-15战斗机暂时停飞接受检查。

  航空幕僚长(相当于空中力量司令)外园健一朗在当天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给民航机的飞行造成了影响,诚感遗憾。接连发生部件掉落等事故,让大家担心了。非常抱歉。”因这一事故而被封锁跑道的小松机场于当天下午4点重新投入使用。

  据空自透露,原以为在事故中受轻伤的驾驶员近山省吾并没有受伤。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F-15战斗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