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护航编队护卫舰返航将停靠香港开放参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 10:49  中国新闻网
中国海军护航编队特战队员
中国海军护航编队特战队员

  中新社香港十二月四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四日公布,经中央军委批准,应香港特区政府邀请,刚完成在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的解放军海军五二九护航编队两艘导弹护卫舰“舟山号”和“徐州号”,将在返航回国途中,于本月十四日至十七日停靠香港昂船洲军营码头。

  这支护航编队于今年七月十六日从浙江舟山启航,七月三十日抵达索马里海域,并于八月一日起正式执行护航任务。在约四个月期间,这支护航编队圆满完成了为五十三批船舶护航的任务,安全护送中、外船只共五百八十二艘,其中包括一百四十六艘香港地区的船舶。

  在停靠香港期间,五二九护航编队的两艘导弹护卫舰将开放给香港市民参观。(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护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