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防大学代表团访问智利陆军战争学院参观部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 06:46  解放军报

  新华社圣地亚哥12月3日电 (记者赵凯)智利国防部长弗朗西斯科·比达尔3日在圣地亚哥会见了到访的中国国防大学政委童世平中将。

  会见中,童世平说,中智两国有着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是相互信任的好朋友、好伙伴。两军关系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各种军事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化。他表示,中方愿意继续推进两国军事院校的交流,为进一步发展两军关系做出积极努力。

  比达尔对中国国防大学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希望两国军事院校加强交流,推进两国和两军关系发展。

  国防大学代表团访问了智利陆军战争学院、陆军理工学院、国家政治与战略研究院、空军战争学院和海军战争学院,并参观了陆军和海军部队。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国防大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