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海军订购34艘舰艇国内军工只能每年交一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 09:26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印度海军国产隐身战舰下水
印度海军国产隐身战舰下水(点击看图集)

  据美国防务新闻网站2009年12月2日报道 印度海军司令十分关心造船速度,希望审查建造过程。

  印度海军司令在12月2日举行的年度海军日新闻会议上提出,“我们需要重新审查船厂的建造策略。而且需要采取更多的措施。建造进度是目前我们船厂面临的主要问题。进度延迟的主要原因是建造的基本方法。”

  印度的造船能力目前已经处于饱和状态,海军计划为海军引入更多的舰艇,以替代在未来5年内大量退役的舰艇。海军已经从三家不同的船厂订购了34艘舰艇,但是交付的速度仅为一年一艘舰艇。

  海军的计划是在未来的10到12年内将订购价值超过150亿美元的武器装备。在2008年批准的长期计划下,海军将采购60艘新型水面舰艇、潜艇,一艘航母,海上侦察机,C4ISR,专用卫星和其他海基设备。印度首艘自研航母将于明年下水,预计到2014年服役,第二艘本国建造航母可能也将被批准建造。但是海军司令表示必须对航母进行重新设计,不会是目前自研航母的复制品。(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于红)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军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