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同意马来西亚用棕榈油橡胶换购武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 09:12  环球网
资料图:马来西亚空军装备的俄制米格-29H型战斗机
资料图:马来西亚空军装备的俄制米格-29H型战斗机

马来西亚空军已经购买18架俄制苏-30MKM多用途战机
马来西亚空军已经购买18架俄制苏-30MKM多用途战机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俄罗斯与国外进行军事技术合作采取了非常灵活的手段。俄军事技术合作局第一副局长亚历山大·佛明表示,俄罗斯同意通过互换的结算方式出售武器,比如用棕榈油进行结算。

  俄国际文传电讯社12月2日报道,佛明举了个例子,比如马来西亚购买俄罗斯的军事技术,他们可以用传统的出口产品橡胶、棕榈油进行结算。佛明说,这一方法在1990年时就曾使用过。当时,马来西亚是通过这个方法购买的米格战机。他表示,这一方法将来也适用。俄罗斯驻马来西亚大使亚历山大·卡尔乔瓦表示,俄罗斯打算同意马来西亚用棕榈油来结算其购买军工产品。

  据报道,1994年马来西亚向俄罗斯购买了18架米格-29歼击机,虽然当时该国与俄罗斯没有军事方面的合作。2003年,马来西亚再次向俄购买18架先进的苏-30MKM。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马来西亚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