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海军最新型EA-18G咆哮者电子攻击机开始量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 08:12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EA-18G“咆哮者”电子攻击机将在2010年取代EA-6B“徘徊者”开始在航母上服役
EA-18G“咆哮者”电子攻击机将在2010年取代EA-6B“徘徊者”开始在航母上服役

  据海军时报网站2009年12月2日报道]美国海军日前已经批准了新一代EA-18G“咆哮者”电子攻击机的批量生产,该型飞机将在2010年取代EA-6B“徘徊者”开始在航母上服役。

  “咆哮者”电子攻击机的生产商波音公司将在位于圣路易斯的工厂逐步增加产量,每年大约生产20架飞机以满足海军88架电子攻击机的总需求。

  美国海军的首支“咆哮者”电子攻击飞行中队132被称为“天蝎”(Scorpions)分队,该分队拥有5架飞机,基地位于惠德贝岛的海军航空站。海军方面希望该支分队能够在2010年开始作战部署,但是将部署在哪艘航母上还不得而知。

  “天蝎”中队是美国海军将在未来三年内建立的12个作战中队中的第一个。美国海军最初曾表示“咆哮者”电子攻击机将在2012年之前退役,但是按照目前海军官员的说法是他们正在考虑将一些飞机的服役时间延长数年。(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宋磊)

      组图:美国海军最新型EA-18G咆哮者电子攻击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EA-18G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