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第三批护航编队2艘返航军舰实施横向补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 08:30  新华网
“千岛湖”舰为返航途中的“舟山”舰补给
“千岛湖”舰为返航途中的“舟山”舰补给

“千岛湖”舰通同时为“舟山”舰和“徐州”舰进行海上横向补给。新华社记者郭刚摄
“千岛湖”舰通同时为“舟山”舰和“徐州”舰进行海上横向补给。新华社记者郭刚摄

  新华网“舟山”舰12月2日电 (记者郭刚)当地时间11月30日上午,中国海军第三批护航编队“舟山”号和“徐州”号两艘导弹护卫舰在返航途中,前出相送的“千岛湖”号综合补给舰同时为两舰横向补给了足够的油料和淡水。在距离亚丁湾东南方向600海里的阿拉伯海中部,“千岛湖”舰在汽笛声中与两舰海上分别。

  当日上午9时(北京时间13时)许,阿拉伯海中部天高云淡、风轻浪细。“舟山”舰和“徐州”舰分别行驶在前出亚丁湾相送的“千岛湖”号综合补给舰左右两侧,在均匀航速12节与补给舰保持45米左右的间距之后,“千岛湖”舰开始“左右开弓”地为两舰横向补给油料和淡水。整个补给过程持续90分钟,流畅有序。

  补给结束后,随着3舰同时鸣响汽笛,3舰官兵列队甲板挥手告别。“千岛湖”舰在送别一起战斗了4个多月的“舟山”舰和“徐州”舰后,转向返回亚丁湾继续与“马鞍山”舰和“温州”舰共同执行中国海军第四批护航任务。

  相关阅读:

  组图:千岛湖号补给舰同时为两艘054A护卫舰补给

  相关专题:中国海军赴索马里海域护航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护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