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正在亚太地区为国产武器寻找新客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 08:17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越南空军已经装备20多架苏式战机
越南空军已经装备20多架苏式战机

  据俄新社2009年12月1日报道 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日前在马来西亚举行的两年一次兰卡威国际海洋航空展(LIMA)上表示,俄罗斯正在通过在亚太地区寻找新的客户来增强其亚太地区关键武器供货商的地位。该展览的日期从12月1日~12月5日,地点位于马来西亚的玛苏丽国际展览中心。

  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副总裁Viktor Komardin表示,俄罗斯将在LIMA-2009期间与现有的和潜在的合作伙伴之间就军事技术合作这一话题展开广泛的对话。Komardin是本次展览俄罗斯代表团的领队,他希望LIMA-2009能够标志着俄罗斯和亚太地区国家之间的军事技术联系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阶段。

  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表示,俄罗斯在本次展览上将按照惯例展出多种战斗机、防空系统以及海军装备。展出的战斗机包括苏-35(北约代号Flanker-E)战斗机、米格-35(北约代号Fulcrum-F)多任务战斗机、雅克-130教练机以及米式、卡式直升机多种模型。

  自上世纪90年代中期开始,越南已经从俄罗斯采购了12架苏-27战斗机和12架苏-30MK多任务战斗机,印度尼西亚采购了5架苏-27战斗机和5架苏-30MK战斗机,马来西亚采购了18架苏-30MKM战斗机。

  在本次展览中,俄罗斯还将展示其自主研发的防空系统——Tor-M2E、Buk-M2E以及Pantsir-S1系统。同时,俄罗斯还将展出一些中小级别排水量的水面舰艇,这些舰艇对于东南亚国家来讲有着大量的需求。这些水面舰艇包括:Mirage和Mangust巡逻艇、Molniya导弹艇、Amur-1650柴电潜艇以及Piranha紧凑型潜艇。(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宋磊)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俄制 武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