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提前2年向中国交付首批D-30KP-2军机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09:08  环球网
资料图:俄制D-30KP-2发动机
资料图:俄制D-30KP-2发动机

  环球网实习记者关翔报道 据俄新网12月1日报道,俄罗斯科研生产联合体“土星”发布最新消息称,将在年底前根据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与中方签署的合同向中国供应第一批D-30KP-2军机发动机。

  据悉,此项合约只规定俄罗斯“土星”科研生产联合体必须在2012年之前向中方交付55台D-30KP-2军机发动机,而如今,俄罗斯的交付时间大幅提前。

  据报道,俄罗斯“土星”科研生产联合体商务经理谢尔盖-波波夫说:“我们尽全力在规定期限内制造出了第一批优质发动机。我们希望通过优秀的工作与中方在合同框架下继续合作。”

  背景资料:

  D-30KP-2是俄罗斯索洛维耶夫设计局(现称彼尔姆航空发动机科研生产联合体)研制的涡轮风扇发动机,其最大推力为12.5吨,涵道比2.42:1,翻修寿命3000小时。D-30KP是前苏联时期研制的第一种大涵道比高性能涡轮风扇发动机,特点是推力大、耗油率低、性能可靠。据媒体介绍,中国国产轰6K轰炸机配备俄罗斯生产的D-30KP-2涡轮风扇发动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俄罗斯 中国 发动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