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接收新型定位雷达用于探测朝鲜火炮位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08:14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ARTHUR火炮定位雷达系统
ARTHUR火炮定位雷达系统

  据美国《防务对话》2009年11月26日报道   韩国国防部采办局于近日收到了来自萨博公司交付的6套“亚瑟”武器定位雷达系统。此次交付的这些雷达系统将装备韩国陆军,用于对北韩远程火炮进行早期的探测。“亚瑟”雷达系统能够为指挥官快速地进行敌方火炮定位,并能够在几秒钟内将数据传递到指挥和控制系统,其余系统将于明年交付。对于这项合同,萨博公司已将韩国LIG Nex1防务公司列入工业合作伙伴,并且双方还希望扩大在其他防务领域的合作。

  自“亚瑟”武器定位雷达问世以来,萨博公司已为瑞典和挪威陆军提供了60套武器定位雷达系统。它们当中的一些已经服役了数千小时,在可靠性和低操作费用方面都表现出了优良的特性。该系统目前服役于美国、捷克、丹麦、希腊、挪威、西班牙、瑞典、英国和其他一些未透露的国家。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孙毅)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韩国 雷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