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海军第四批护航编队完成首批独立护航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17:49  新华网

  新华网亚丁湾11月30日电 (记者 杨志刚) 当地时间29日10时,“观音”号、“福杰”号和“斯格特6”号等12艘中外船舶在“马鞍山”舰的护送下安全抵达亚丁湾东部预定海域。中国海军第四批护航编队首批独立护航任务圆满完成。

  这是中国海军护航编队执行的第140批船舶护航任务。当地时间28日9时,护航编队从亚丁湾西部的B点起航,被护船舶组成两路纵队由西向东航行,主要采取伴随护航和跟进护航的方式。同时,编队还派出特战队员到“振华6”号和“图强”号商船实施随船护卫。此前,第四批护航编队已会同第三批护航编队联合完成了6批80余艘中外商船的护航任务。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护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