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称已提前完成45%化学武器销毁工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 09:18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进入化学武器贮藏室的工作人员检查防化服是否穿好
资料图:进入化学武器贮藏室的工作人员检查防化服是否穿好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发布消息说,俄方已提前销毁了45%的化学武器。

  消息说,11月26日,俄罗斯完成了17998.205吨的化学武器的销毁工作,占化学武器总库存量的45%。

  这样,俄罗斯已提前完成了《关于禁止发展、生产、储存和使用化学武器及销毁此种武器的公约》中承担的义务。俄外交部表示,根据这一公约,俄罗斯应当在2009年12月31日前销毁45%的库存化学武器。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化学武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