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夜间试射烈火2导弹失败 弹体摇摆偏离轨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 11:09  环球网
资料图:印度阅兵式上的展示的烈火-II型弹道导弹
资料图:印度阅兵式上的展示的烈火-II型弹道导弹

  环球网记者张加军报道:印度军方周一(11月23日)首次在夜间试射一枚可携带核弹头的“烈火II”导弹,但结果令人失望,以失败告终。

  据印度时报网站2009年11月24日报道,这枚导弹于23日晚间7点50分从印度东部沿岸奥里萨邦(Orissa)的惠勒岛(Wheeler's Island)发射升空。发射后第一级火箭分离顺利,但是当第二级火箭即将分离时,弹体发生不规则的摆动,然后偏离预定轨道。有关此次发射失败的原因将会进一步分析。

  印度官员们称,“烈火-II”型导弹能携带核弹头,射程可达2000公里左右。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