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再次发生军火库爆炸事故8名军人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 07:51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11月13日,俄中部城市乌里扬诺夫斯克市的国防部军火库发生爆炸
资料图:11月13日,俄中部城市乌里扬诺夫斯克市的国防部军火库发生爆炸

  中新社莫斯科十一月二十三日电 (记者 田冰)俄罗斯国防部二十三日证实,位于伏尔加河中游的乌里扬诺夫斯克市郊区的俄国防部海军军火库二十三日再次发生爆炸事故,导致八名军人丧生,两人受伤。

视频:俄再次发生军火库爆炸事故8名军人丧生 来源:央视《新闻联播》

  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库兹涅佐夫上校对媒体表示,莫斯科时间十四时五十分,位于乌里扬诺夫斯克市的俄海军第三十一号军火库再次发生爆炸事故。据悉,当时这些军人正在把本月十三日爆炸和大火后找到的残留弹药装到一辆“乌拉尔”牌汽车上,不意一发炮弹突然发生爆炸,并引爆汽车上以及作业点正待装车的其他弹药发生连环爆炸。

  根据初步信息,事故至少导致八名军人丧生,两名军人受伤住院,汽车被炸毁。

  由伏尔加河沿岸-乌拉尔军区军事检察院副总检察长尼古拉耶夫率领的事故调查人员已经赶赴现场。

  本月十三日,该军火库在工作人员对废旧炮弹进行回收处理时引发连环爆炸并起火,造成两名军人死亡,四十四人受伤。爆炸和火灾还造成该军火库一百二十吨弹药完全被毁,附近地区百栋楼房的窗户被不同程度震坏。俄罗斯海军总司令维索茨基十五日宣布,军火库爆炸原因是相关人员违反技术操作规程所致。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俄罗斯 军火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