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首次夜间试射烈火-2中程弹道导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 02:29  新华网
资料图:印度烈火-2型中程弹道导弹参加阅兵
资料图:印度烈火-2型中程弹道导弹参加阅兵

  新华网孟买11月23日电 (记者 聂云) 据印度媒体23日晚报道,印度军方当晚在东部奥里萨邦沿海的综合试验场试射一枚“烈火”-2中程弹道导弹,这是印军第一次在夜间试射战略导弹。

  当晚7时50分许,一枚“烈火”-2导弹从东部奥里萨邦沿海的惠勒岛导弹综合试验场发射升空。印度军方参与现场试射的

  一位官员说,导弹发射很顺利,目前军方正在分析各种技术数据。

  今年5月19日,印度军方曾试射了一枚“烈火”-2导弹。

  “烈火”-2是印度陆军“烈火”系列弹道导弹的重要型号,全长约20米,重约16吨,射程可达2000多公里,能携带常规弹头或核弹头。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