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海军决定使用宽吻海豚与加州海狮保护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 10:25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驻伊美军曾使用经过训练的海豚执行扫雷任务
驻伊美军曾使用经过训练的海豚执行扫雷任务

  据法国宇航防务网2009年11月19日报道 美国海军今天宣布,决定在华盛顿州班戈基萨普海军基地(NBK)安设游泳者阻隔安全系统,雇用保安人员和特殊训练的海洋哺乳动物,保护基地设施和水手。该举措将于2010年实施,提高安保能力,防止游泳人或潜水员的闯入。

  使用海洋哺乳动物保护敏感水域的举措,经证明是有效、可靠的。海军训练的宽吻海豚和加州海狮具特殊的感知和潜水能力,可承担水下警戒、扫雷和目标回收任务。

  环境影响报告书(EIS)研究了在班戈基萨普海军基地的温度、噪音、水质、毒素和存在的其他海洋哺乳动物对海豚和海狮的潜在影响。该项研究的结论是,海军的班戈基萨普海军基地的环境不会对海豚和海狮转移和居住有不良影响。

  在经过多年作战评估、技术分析及在国家环境政策法案下的环境分析后,海军才得出了这样的结论。除了解决公众关注问题外,美海军还咨询了多个州、联邦管理机构。这些机构包括美国渔业与野生动物局,国家海洋渔业局,陆军工程兵团,华盛顿州生态部门和华盛顿考古和历史保护部门。(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于浩)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军 动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