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设计师称L-15教练机低空飞行性能独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14:34  环球网
国产L-15猎鹰教练机展示机动性能
国产L-15猎鹰教练机展示机动性能

  环球网赴迪拜特派记者郝珺石报道:11月16日迪拜当地时间下午两点,中航工业集团防务分公司在迪拜航展新闻中心举行了L-15猎鹰飞机新闻发布会。十余家国外权威航空与防务专业媒体参加,并就中国军机发展纷纷提问。

  在回答L-15飞机与M346、T-50高级教练机的对比有何优势时,L-15总设计师张洪介绍说,在迪拜航展上,L-15与M346同台表演,可以看出各有特点,L-15最大的特点是一机多型,其设计基线是战斗入门型飞机(LIFT),可以视情况改为高级教练型(ATJ),洪都航空工业公司在研发中以低成本研制出两型飞机,用户可以选择高低成本的两种型号。在飞行表演中可以看出L-15在低空的飞行品质和性能有着独特的地方。

  相关专题:第11届迪拜国际航空展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L-15 高教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