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虎式直升机将在迪拜航展公开飞行表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14:23  新浪航空
资料图:欧洲虎式攻击直升机
资料图:欧洲虎式攻击直升机

  新浪航空讯 据英国飞行国际网站17日报道,欧洲“虎”式直升机将首次亮相海湾地区——本周,它将在迪拜航展进行公开飞行表演。

  报道称,届时试飞员法布利斯·波尼将向世人展示“虎”式战机的上仰及翻滚机动性能——据欧洲直升机公司称,这是“虎”式设计的独特之处。

  报道称,尽管欧洲直升机公司已经从澳大利亚、法国、德国及西班牙收到了关于“虎”式直升机的206个组合订单,但其在中东市场的成绩则并不理想。例如,2006年,沙特阿拉伯取消了一项采购12架“虎”式直升机的订单。

  据称,由德国和法国联合研制的“虎”式直升机,是一种单旋翼带尾桨双发直升机。该机空重3300公斤,最大起飞重量6000公斤,巡航时速在250至280公里之间,主要包括护航、火力支援以及反坦克等不同类型。

  相关专题:第11届迪拜国际航空展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虎式 直升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