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拜航展民用飞机订单难签 军机销售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09:42  北京晚报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国际航空展15日开幕,整个展会两个特点突出:经济衰退致使民用飞机订单难签;地区角力促发军用飞机销售看好。

  两大飞机制造商波音和空中客车仍分占此次航空展的两个最大展区,不过路透社调侃说,带着支票本前来的参观者寥寥。“地区威胁增加以及气氛持续紧张,让更新空中战斗系统成为需要,这也是现在我们看见(各国)不断升级、更新战斗机编队的主要原因,”近东和海湾军事研究所首席执行官里亚德·卡瓦吉说。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迪拜航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