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军总参谋长助理称希望加强中日青年军官交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06:46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11月16日电 记者宋轩报道:总参谋长助理陈勇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日本联合参谋学校校长宫岛俊信一行。

  陈勇说,当前中日关系总体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双方正在努力全面地构筑战略互惠关系。中日双方发展长期、健康、稳定的友好关系,将为维护地区和世界稳定与发展发挥重要作用。近年来,中日防务交流取得了很多进展,双方高层交往不断,务实交流与合作继续深化。希望双方继续加强青年军官交往,通过多层次、宽领域的交流,不断增进了解,加强安全互信,推进两军关系向前发展。

  宫岛俊信表示,近年来,日中防务交流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双方互信逐步加强。日方重视发展同中国的防务交流。此次率学员研修团访华,目的是加深学员们对中国的了解,增进日中防务部门各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