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参总政等部门要求严肃士官选取套改工作纪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06:38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11月16日电 赵明星、记者徐双喜报道:总参、总政、军委纪委日前联合下发《严肃士官选取套改工作纪律,确保深化士官制度改革顺利实施》的通知,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端正工作风气,规范选取套改秩序,扎实做好今冬士官选取套改工作,确保深化士官制度改革顺利实施。

  通知要求,切实加大宣传教育力度,确保士官选取套改的标准条件、规定程序和纪律要求人人皆知;严格执行选取套改计划,指标要一次性分配到基层单位,凡超计划、超编制等级选取套改的,总部一律不予注册认证;认真组织民主评议,由军人委员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形式进行评议,现场公布对拟选取套改对象的评议结果;把好基层推荐关,党支部要根据本单位士官编制和选取套改计划,充分考虑选取套改对象的综合素质,以票决形式确定选取套改推荐对象,既不能把现实表现差、群众意见大的列为推荐对象,也不能把敢抓敢管、不怕得罪人的排除在外;严密组织选前考评,由司令机关会同有关部门,组织对拟选取套改对象的政治思想、军事技能、管理能力、身体状况综合考评,择优提出拟选取套改对象名单;严格落实选前公示,初级士官在营连级单位,中级士官在旅团级单位,高级士官在师或军级单位公示,时间不得少于5天;坚持集体研究审批,凡是基层不推荐、考评不合格或未经公示的,一律不得列为党委研究审批对象。

  各级军务、纪检监察部门要公布举报信箱和电话,认真受理官兵举报。总参军务部举报电话为:010-66739999,总政纪检部举报电话为:010-66736530。对官兵举报要受理一起查处一起,不得瞒案不报、压案不查。总部将适时抽查各单位士官选取套改工作纪律执行情况。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解放军 士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