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航空博物馆今日起向公众开放 2个临时展厅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5日 08:52  中国广播网
航博新展品红旗系列导弹
航博新展品红旗系列导弹

空军歼10战机在航空博物馆公开展出
空军歼10战机在航空博物馆公开展出

  中广网北京11月14日消息 经过4个多月的闭馆改扩建后,中国航空博物馆将于15日向公众开放。

  据了解,游客可免票进入航空博物馆的各园区参观,仅有“航空百年展”、“武器装备成就展”两个临时性展厅分别收取20元人民币,另外游客体验飞行模拟机需每人次收取10元。而航博在改扩建前的门票是每人50元。

  中国航空博物馆是中国唯一、亚洲最大的航空专业博物馆,收藏有136个型号的309架飞机。(葛怀宇)

  相关专题:空军建军60周年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空军建军60周年

更多关于 航空博物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