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空军跳伞表演内容细节:将再现仙女下凡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5日 08:37  新华网
跳伞队空中拉烟训练
跳伞队空中拉烟训练

  综合目前各大媒体关于跳伞表演的报道,本次跳伞表演大致流程如下。不过,具体实施情况很可能会根据现场条件安排而有所变化,所以此指南仅供参考。

  1.表演时间

  表演总时间13分钟。

  2.表演项目简介

  a。开路先锋:

  跳伞高度950米,开伞高度850米,由3名跳伞员表演,分别携带国旗、八一军旗、空军军旗依次展开,编队徐徐降落。

  b。彩虹当空:

  跳伞高度1200米,开伞高度900米,由5名跳伞员表演,编队降至600高度,点燃彩色烟幕弹,利用翼形伞的特有性能,进行大坡度螺旋下降,使彩烟在空中划出一道道航迹,形成一圈圈彩色花环,5名跳伞员编队下降至300米时,依次点燃鞭炮1组。

  c。欢庆盛典:

  跳伞高度1500米,由8名跳伞员表演,跳伞员依次跳离直升机,在跳离直升机的同时,依次点燃烟幕弹,自由坠落下降,在自由坠落至1300米高度时,每名跳伞员依次发射彩光弹1组,到达1000米打开降落伞,编队下降,当到达600米高度时,8名跳伞员齐射1组彩光弹。

  d。仙女下凡:

  跳伞高度1300米,开伞高度1100米,由7名女跳伞员表演,她们身着美丽的仙女服,头带发冠,从天缓缓而降,再现中国古代仙女下凡的美丽故事。

  相关专题:空军建军60周年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空军建军60周年

更多关于 跳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