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军人员称沙河机场气象条件仍不适宜飞行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 10:5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沙河11月13日电(新华军事记者王楠楠) 空军气象局副局长崔廉清在接受新华军事记者采访时表示,沙河机场的气象条件仍不适宜进行飞行表演。

  崔廉清表示,从13日早上开始,沙河机场出现低碎云,能见度很低,导致原定于13日上午10时开始的飞行和跳伞表演临时取消。预计13日下午,低碎云的消散速度会比较慢,能见度很难达到8公里,仍然不适宜进行飞行表演。不过下午的具体安排还要等空军有关部门商定后最后决定。预计从明天开始,天气会明显改善。

  据崔廉清介绍,飞行和跳伞表演的最低气象条件为云底高大于3000米,能见度大于8公里。

  相关专题:空军建军60周年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空军建军60周年

更多关于 飞行表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