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海军第四批护航编队曾遭遇今冬最强寒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 10:12  新华网

  新华网亚丁湾11月12日电(记者杨志刚)经过14天5680海里的日夜兼程,中国海军第四批护航编队于当地时间12日8时(北京时间13时)顺利抵达亚丁湾海域。

  记者从编队指挥所了解到,自10月30日从浙江舟山起航以来,中国海军第四批护航编队先后穿越了台湾海峡、新加坡海峡、马六甲海峡,进入印度洋。途中,先后遭遇今冬最强的寒潮南下、台风“银河”、苏门答腊风暴、斯里兰卡低压气旋。编队指挥所精确计算,先后3次调整航线、航速,连续大风浪高速航行220小时,准时准点到达指定海域。

  航渡期间,中国海军第四批护航编队利用复杂海况进行了护航新战法研究、直升机战斗部署等级转进操演,以及实际使用轻武器等训练。

  相关专题:中国海军赴索马里海域护航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护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