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河机场上空出现中低云 10时空军气象局将再会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 08:2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沙河11月13日电原定于13日上午进行的庆祝空军成立60周年飞行跳伞表演因为气象原因取消。据空军气象局介绍,13日上午6时许,沙河机场上空突然出现中云和低云,同时,由于降雪、地面湿度较大,气温升高后导致机场上空形成低碎云。记者看到,截至8时,机场能见度还不足200米,达不到飞机起降条件。

  空军气象局将于10时再次进行会商,以确定下午的飞行表演能否按原计划进行。

  相关专题:空军建军60周年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空军建军60周年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