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军计划13日举行两场飞行和跳伞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 06:02  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在线北京11月12日电 (记者 杨铁虎)中国空军计划于13日上午10时和下午3时在京各举行一场飞行和跳伞表演。

  据介绍,为庆祝中国空军建军60周年,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和八一跳伞队原计划于本月3日、8日、12日,在北京举办3场空中表演。除3日的预演顺利举行外,8日、12日两场表演均由于天气的原因不得不取消。

  12日晚10时26分,人民网记者从中国空军有关部门获悉,由于天气好转,中国空军计划于13日上午10时和下午3时分别在京郊的空军沙河机场举行一场飞行和跳伞表演。

  中国气象局12日18时发布的天气预报称,北京未来7天天气将好转,13日白天为多云天气,但气温较低,最高温度只有3℃,无持续风向,微风。

  按照编排,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的歼-7GB和歼-10飞机将分别表演16个动作和12个动作。八一跳伞队将表演开路先锋、彩虹当空、欢庆盛典、仙女下凡等4个项目。

  另外,由于飞行表演对天气情况要求较高,只有云底高于3000米以上,能见度大于8公里,歼-7GB和歼-10飞机才能按照全套方案完成动作,具体实施情况将会根据现场条件安排而有所变化。

  相关专题:空军建军60周年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空军建军60周年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