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空军向英模颁发纪念章 空中表演改至13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 07:45  钱江晚报

  本报特派记者 王曦煜 王颖 发自北京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昨在北京举行,1100多人受邀参加。大会为空军成立以来被授予荣誉称号的英模颁发了“空军英模纪念章”,据介绍,该纪念章是在空军成立60周年之际,专门为表彰英模设计制作的。

  中央军委委员、空军司令员许其亮日前表示,今后中国空军将坚持空天一体、攻防兼备的战略要求,不断提高侦察预警、空中打击、防空反导、战略投送能力,以及执行多样化军事任务的能力,实现由机械化向信息化的转变,努力把空军建设成为一支能够应对多种安全威胁,适应打赢信息化条件下局部战争和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需要的重要战略力量。

  昨天下午,记者从空军宣传部门获悉,原定于今日下午进行的飞行和跳伞表演因为天气原因将改在13日进行。此消息也得到了“八一”飞行表演队楼队长的证实。

  据了解,13日全天将在上下午进行两场表演。表演将由3部分组成,一是“八一”飞行表演队的4架新换装的歼-10飞机,表演12个动作;二是6架歼-7GB飞机,表演15个动作;三是空军跳伞运动大队30名运动员,表演4个跳伞科目。

  相关专题:空军建军60周年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空军建军60周年

更多关于 空军 飞行表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