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空军60周年庆典空中表演推迟至明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 07:07  北京日报
资料图:歼-10进行飞行表演。卢炳广摄
资料图:歼-10进行飞行表演。卢炳广摄

  本报讯 (记者孙文晔)记者昨日从空军司令部获悉,原定于今天下午举行的空军60周年庆典第三场空中表演,因天气原因推迟。如无特殊情况,表演将于明日15时在沙河机场举行。届时,持12日下午的参观票即可前往观看。

  据介绍,为庆祝中国空军建军六十周年,八一飞行表演队和八一跳伞队原计划于本月3日、8日、12日,在北京举办三场空中表演。为了确保飞行表演的安全和保证观众的观赏效果,本次表演因天气原因推迟。

  按照编排,空中表演编队数量多,动作整齐划一,对天气情况要求较高。只有云底高于3000米以上,能见度大于8公里,歼—7和歼—10才能按照全套方案完成动作。

  相关专题:空军建军60周年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空军建军60周年

更多关于 中国空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