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高级军官:中巴空军合作堪称世界典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 10:51  中国广播网
巴基斯坦空军参谋长劳·卡玛尔·苏莱曼上将文建权摄
巴基斯坦空军参谋长劳·卡玛尔·苏莱曼上将 文建权摄

  中广网北京11月7日消息 (记者刘鹏 文建权)在7日举行的空军和平与发展国际论坛上,各国空军将领参加并发表讲话。对于参加此次空军和平与发展国际论坛的意义和中巴空军合作的前景与期待,巴基斯坦空军参谋长劳·卡玛尔·苏莱曼上将特别接受了记者采访,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苏莱曼上将表示,中巴空军的合作有40年之久,是世界各国空军合作的典范。这40年来,巴基斯坦空军从中国空军身上学习到很多东西,从训练上讲,巴基斯坦空军军官多次接受邀请到中国学习到很多内容,两国的合作也在一直进行。

  此次中国举办的空军和平与发展国际论坛,苏莱曼上将表示意义很重大,中国空军60来年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与发展,并且中国和平的利用空天,向全世界传递了中国和平建设的信息。

  除此之外,苏莱曼将军还介绍了巴基斯坦空军对飞行员的选拔标准。巴基斯坦都是从高中毕业的优秀人才中选拔,不仅要进行体能和智能上的测试,还要从对飞行员专门的测试和心理测试上进行双重选拔,智力测验和体能测验都要检查承受力,严格的体检和对计算机的测试,也是查看这些人才是否具有成为飞行员的技能,选拔的合格率不到1%。并且从飞行学员要成为真正的战斗飞行员,需要7-8年的时间,这与中国的飞行员选拔是一样严格的。

  相关专题:空军建军60周年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空军建军60周年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中国空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