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军60周年庆典首场空中表演因天气原因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 06:11  汉网-武汉晚报

  因受大雾天气影响,原定于昨天上午10时举行的庆祝空军成立60年首场飞行跳伞表演,出于安全考虑被迫取消。空军有关负责人表示,取消的这场表演是否还会另行安排,以及12日的表演是否能顺利进行,还需要根据未来几天北京的实际天气情况来确定。

  昨天早晨,飞行表演场地沙河机场上空大雾笼罩。“但只要有可能我们就不会放弃表演。”参加表演的所有跳伞队队员表示,并照常进行了准备及进场工作。7时,空军有关部门会商的结果是,如果天气条件允许,尽可能争取由八一跳伞队进行表演,但到了8时左右,大雾依然没有消散的迹象,最终决定取消当天所有的空中表演安排。据中央气象台监测,伴随着大风降温,未来3天中国中东部大部地区将有一次明显雨雪天气过程。

  相关专题:空军建军60周年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空军建军60周年

更多关于 空军 60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