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军事战略专家戴旭9日10时30分做客聊中国空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 14:34  新浪军事
空军上校戴旭
空军上校戴旭

  2009年11月11日,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将迎来60华诞。60年来人民空军在国土防空、抗震救灾、医疗急救等各个领域都立下了赫赫战功。60年来人民空军在装备发展上形成了以三代战机为骨干,二代战机改进型为主体的装备体系;空军战略已初步实现了由国土防空向攻防兼备的转变。展望未来,人民空军这一战略军种将加速发展,兵力结构将进一步向攻防力量配套、兵(机)种比例协调的方向发展。

  11月9日10时30分,新浪网特邀著名军事战略专家戴旭做客新浪嘉宾访谈室,就中国空军发展、歼10战机性能等相关军事话题进行在线交流。【在此提问

  嘉宾简介:

  戴旭:空军上校军衔,先后在空军地空导弹某部飞行学院任导航台长、新闻干事。毕业于空军电讯工程学院和空军政治学院,发表过军事学术专著、政论和军事评论文章一百余篇,以见解独到、思想敏锐、观点尖锐、文风犀利、语言生动见长。

  相关专题:空军建军60周年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空军建军60周年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